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陳珮琦/台北報導】
2010.02.24 02:56 pm

 

為提升服務品質,大都會衛星車隊今天成立計程車「模範司機學院」;參加模範司機學院訓練的司機,除了優先裝設衛星派遣車機、行動網咖機等新科技的「賺錢法寶」,畢業的學員,車輛編號統一為「9」字頭,車內並貼有「模範司機」名牌,讓乘客容易辨識。

目前已有700多名司機結訓,成為模範司機,開計程車已有七年的運將羅桂烽說,自從受訓成為模範司機後,其載客率足足增加二倍,乘客反應也相當不錯。

計程車業競爭激烈,業者推陳出新;其中大都會衛星車隊成立僅22個月,車隊規模已突破3200台;大都會衛星車隊行銷部經理吳毓耕表示,以科技提升服務,將傳統計程車產業轉型為高科技運輸服務業,因此成立「模範司機學院」,提升服務品質。

參加計程車「模範司機學院」訓練的司機,除可優先裝設衛星派遣車機、行動網咖機、悠遊卡機與派遣導航機等四項最新科技的「賺錢法寶」,並由台大交通博士洪鈞澤擔任計程車「模範司機學院」院長,為模範司機量身訂做各項服務訓練,包括「載客服務標準作業流程」、「服務禮儀與表演藝術」等課程。

由計程車「模範司機學院」畢業的學員,車輛編號統一為「9」字頭,車內貼有「模範司機」名牌,乘客搭乘時可容易辨識,車內還裝有行動網咖機提供乘客無線上網、收看電視電影,享受頭等艙服務。

 

【2010/02/24 聯合晚報】http://udn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xi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