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新聞 (2010/02/24 16:09)張振驊 / 綜合報導




以往只有搭飛機可以享受個人影音系統,但現在搭計程車也可以!大台北地區有計程車隊加裝「行動網咖機」,讓乘客在後座可以免費上網、看電視、甚至玩遊戲等,推出之後反應不錯,讓運匠們的生意提高三成左右。


非凡記者, 張振驊:「現在搭計程車簡直就像,搭飛機頭等艙一樣,因為透過了,個人影音系統,不但可以上網,看電影而且還可以,透過地圖知道,你目前位置在哪裡。」


車上新聞播出片段:「在澎湖縣政府,花費兩千萬打造下...。」


計程車隊業者, 洪鈞澤:「在這一年內,乘客都不用花錢,以後再看看。」


司機, 羅先生:「大概裝了三四個月,(生意)大概好,三成左右。」


模範司機學院:「請問有電話叫車嗎,請問您貴姓。」


計程車隊業者, 洪鈞澤:「這些運將們,如果經過,好的服務訓練,事實上可以創造,更大的市場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xi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